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想拥有高品质睡眠?看看中国床垫10个品牌的名单吧!

2023-10-26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人普遍晚睡、失眠,想要拥有一个好睡眠变得越来越难。据统计,过去 10 年,国人的入睡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只有35%的人每天能睡够 8 小时。现代人对好睡眠的渴望催生了庞大的睡眠产业,人们尝试各种方法,如购买睡眠仪、睡眠手表,服用褪黑素,使用按摩、刮痧疗法等,以换取一晚好睡眠。

   有些人则将目光转向了床具,希望通过购买一张好床垫和好枕头来提高睡眠舒适度。由于助眠效果的直接性和清晰度,从家居类商品金额贡献度来看,助眠床垫和枕头组合占比最 大,超过50%,受到消费者青睐。然而,如何在众多床垫品牌中选择出色的品牌成为广大消费者面临的难题。近日,中国床垫 10 个品牌名单揭晓,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排名前五的品牌是哪些吧!

    中国床垫品牌之梦洁家居

    梦洁家居是一家拥有二十余年家居运营经验的高端家居品牌,其准确捕捉当代消费者对床垫功能与美学并重的期望,精心挑选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原料与设计,致力于为国人奉献卓越品质的床垫产品。

    以床垫为核心,梦洁家居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健康睡眠的追求为己任。为了让消费者“好好睡一觉”,梦洁家居深入了解国人的睡眠习性,率先推出床垫定制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身体型、体重、年龄、睡眠偏好以及个人喜好,自由组合选择适合的床垫。从面料到弹簧,从填充物到支撑层,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梦洁家居对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深度理解和满足。

    梦洁家居专注于整体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汇聚了高质的材料、设计和制造资源。通过构建完善的中高端品牌矩阵,满足各类消费者个性化的健康睡眠需求。其打造的众多高品质床垫,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中国床垫品牌之慕思

     慕思自 2004 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体健康睡眠的研究。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整套健康睡眠系统。慕思旗下拥有一系列知名品牌,包括慕思、慕思国际、慕思沙发、慕思美居、V6 家居、TRECA崔作和思丽德赛等。

     中国床垫品牌之席梦思

    席梦思作为国际知名的高端床垫品牌,席梦思是制造弹箭床垫的先驱,以其独特的“独立袋装索缆弹簧”技术享誉业界。该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无中断的睡眠体验,树立了行业标杆。席梦思推出了多个系列的品牌床垫,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席梦思拥有超过 300 家门店,覆盖 100 多个城市。

     中国床垫品牌之金可儿

    金可儿是全球知名的床具品牌,专注于脊椎健康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自从 2000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金可儿一直致力于将世界知名的睡眠体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如今,金可儿为 900 多家酒店提供优质的床垫和睡眠体验,让消费者们在世界各地都能享受到一致的健康睡眠体验。

中国床垫品牌之喜临门

    喜临门自 1984 年以来一直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从沙发制造开始,喜临门如今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其产品在业内以优异的品质和性价比著称,成为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

    选择一个好的床垫品牌是提高睡眠质量的关键之一。中国床垫 10 个品牌中的额5家都是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口碑的企业,可以放心选择。当然,消费者在选择时,仍需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评估。毕竟,每个人的睡眠需求和体验都是独特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