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epfakes最新资讯  > 正文

纪录片《Another Body》揭露Deepfakes对人们造成的创伤

2023-10-26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深度伪造技术已被用于政治攻击,但非自愿深度伪造色情内容仍占绝大多数,深刻困扰数千名妇女,这一问题往往被忽视。

2. 纪录片《Another Body》揭示了深度伪造受害者的创伤和他们采取的行动,以揭示这一问题。

3. 受害者包括Twitch知名ASMR主播Gibi和一名工程学院学生Taylor,两者都遭遇了深度伪造的性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深度伪造技术正在引发严重的社会问题,虽然政治上的深度伪造已经引起广泛关注,但大多数非自愿深度伪造内容仍以色情为主,主要困扰着妇女。最近的一部纪录片《Another Body》揭示了这一问题,以揭露深度伪造受害者的个人创伤和他们采取的行动。

在这部纪录片中,我们了解到一些受害者,其中包括Twitch知名ASMR主播Gibi和一名年仅22岁的工程学院学生Taylor。Taylor发现了自己的深度伪造色情视频在网上传播,这让她感到震惊和无助。更令人愤怒的是,这些视频是通过将她的社交媒体照片输入AI模型中来创建的,而制作者还将这些视频发布在一个冒用她名字的PornHub资料上,甚至列出了她真实的大学和家乡信息。

image.png

这部纪录片不仅揭示了深度伪造受害者所遭受的创伤和无助,还强调了一个令人不安的事实,那就是深度伪造技术的日益强大和易于获取,意味着每个人的面孔都可能被滥用,无论他们是否出名。虽然大多数关于深度伪造的讨论和媒体报道集中在名人或公众人物身上,但《Another Body》展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现实:深度伪造技术使每个人都成为了潜在的受害者。

然而,这部纪录片并没有以悲观的笔调结束,它主要跟踪Taylor的行动,她试图解开深度伪造的线索。最终,她找到了学校里另一名遭受类似深度伪造的女孩,她们一起深入到了4Chan等深度伪造泥潭,试图找到揭示制作者身份的线索。在这个过程中,Taylor偶然发现了Gibi的深度伪造图片,这位Twitch主播也成为了深度伪造的受害者。

Gib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已经遭受了太多深度伪造视频的侵害,以至于她无法回忆第一次发现这种视频的时间。作为一名网络主播,Gibi长期以来一直面临各种骚扰,从性骚扰文字消息到深度伪造视频,这些问题都逐渐加剧了。

总之,这部纪录片《Another Body》突出了深度伪造问题的紧迫性和严重性,以及受害者所经历的痛苦。它呼吁社会更加关注这一问题,以采取更多措施来防止深度伪造的滥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