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双十一护网攻略|大促将至, 零售电商如何保障网络快速稳定,做好安全防护?

2023-10-26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平台、零售企业早已进入备战期。如何应对爆发式的网络流量、守护核心数据安全,保障用户体验和业绩,成为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

从阿里巴巴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 13 年间,天猫双十一销售额从 2009 年的 5200 万增长到 2021 年的 5403 亿,可见消费者对于“双十一”这一促销活动的热情不减,各电商平台、企业的网络流量加速增长,由此带来的集中式、突发性网络基础设施问题将会更加突出,网络安全问题也更加严峻。

作为行业少数具备“云智网安”一站式服务能力的“单一供应商(single vendor)”,南凌科技能够为企业提供安全、网络、运维等服务,在零售电商大促期间,保障企业网络顺利运行,为用户体验、企业业绩保驾护航。

一、爆发式流量导致网络承压崩溃,扩容加速强化网络性能

“双十一”用户买买买的时候,会产生瞬间积聚的脉冲式流量,网络承受比平时高出多倍的压力,极易造成系统崩溃。直播软件、小程序、APP、网站等流畅性下降或崩塌,直接影响销量。

作为零售电商企业,应将网络性能优化工作前置,为阶段性海量流量做好准备。对于这类情况,南凌科技能够提供【宽带扩容】【网络优化】等服务,通过临时性增加带宽、建立站点间最 佳路由等方式,对原有网络品质进行优化,提升网络速度。并通过专业人员对网络进行整体检测,提供更多优化建议,确保平台在营销活动中业务系统稳定及高可用性。

二、高危网络攻击威胁核心数据安全,搭建立体安全防御体系全方位守护

流量冲击的同时,黑灰产及竞争对手也虎视眈眈,机器人盗刷、漏洞攻击等恶意流量威胁,让本就承受流量高压的服务器更加脆弱。不仅在关键时刻让网络陷入瘫痪,导致正常消费者无法下单,还会对核心企业数据、用户数据造成威胁。

对此,南凌科技也有解决妙招。【凌云SASE】能够提供云原生的网络安全防护,通过将网络边缘的安全组件直接放到云端,确保所有的设备都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访问网络,同时对不同设备的访问权限进行精细管理,保证数据的安全性,还能定制化灵活配置安全WEB网关(SWG)、下一代防火墙(NGFW)、云访问安全代理(CASB)、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等组件,弹性便捷管理,为大促期间商家的多场景营销构筑牢固的基础安全防护体系,全方位、多层次对抗网络威胁。

三、网络故障突发无法及时修复,专业运维团队安心守护

大促期间,专业的运维团队对于一些企业来说甚至比网络基础设施本身更加重要。网络技术发展如此迅速,虽然企业在前期做了层层准备工作,但恶意攻击仍然无法完全避免。一旦出现网络崩溃、漏洞,需要专业人员及时修复,这就对网络运维团队提出了要求。

南凌科技有自己独立的、经验丰富的【网络和安全运维团队】,拥有 20 多年行业实战经验,提供7* 24 小时实时监控服务。在“双十一”等大促期间,还特别制定了的“重保计划”,协助客户提前排查网络状况、补充资源、制定监控计划和紧急事件处理计划等,让客户在“双十一”期间可以用网无忧。

南凌科技“重保计划”有五大亮点:

1.专人现场值守:重保期间,南凌科技可提供现场值守服务,安排一名驻场工程师前往客户核心节点或指定地点现场,开展7* 24 小时的网络保障服务。

2.免费紧急扩容:为保障服务正常运行,对线路及相关站点进行临时免费扩容保障。

3.特别监控服务:增加监控人员,保障任何问题都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发现并进行处置。

4.运维专人负责:安排工程师对客户的网络基本架构预先了解,重保期间发生的一切网络事件将优先进行处理,做到对应时间段专人专责。

5.备品备件服务:提前了解客户公司库存接入设备资源,以备不时之需(只限租赁设备)。

数字化给零售电商带来更多机遇,也面临更复杂、更多的网络性能和安全问题。零售电商企业应当将网络和安全建设提升到公司战略高度。南凌科技也将持续创新、重视研发和市场需求,为零售电商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和安全解决方案,守护客户的网络和安全底座。

护航“双十一”,南凌科技准备好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