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设计、交付、体验不一样!三翼鸟4个月筑巢5300+小区

2023-10-26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金秋十月,又到了一年中收获的季节。而今,一同迎接收获季的,还有三翼鸟。作为首 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经过连续 4 个月“万家筑巢”的播种,又将迎来怎样的成果呢?

数据显示,截止到 10 月份,三翼鸟 4 个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方案 8767 个,覆盖全国 5314 个小区,交互用户12. 3 万。源源不断的交付背后,是三翼鸟凭借设计、交付、体验三大能力升级,持续加码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能力,让智慧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筑巢5300+小区 三翼鸟成用户焕新智慧生活之选

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无止境。过去,美好生活体现在产品升级上,电视越来越薄,冰箱容量越来越大,洗衣机越来越安静……如今,美好生活还体现在场景体验上,看中的智慧场景不必东奔西跑就能一次选好,交付的时候不必担心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异,所见即所得等等。

如何才能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变化续期?三翼鸟的答案是:从提供单品到定制场景。因为产品解决一个问题,场景持续解决问题——产品只能提供某种特定服务,而场景能够挣脱这种束缚,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去提供多元化服务。

以智慧阳台场景为例,随着时代的发展,阳台已经从单一的存放东西、晾晒衣服的场所,逐渐向装饰性的多功能阳台转化。但是普通阳台往往存在承重结构不够、空间局促、水电预留不足等问题,而在三翼鸟阳台,从悬挂结构、到水电管线、再到台盆橱柜,每个功能都变成灵活的定制模块,不管是喜好养花,酷爱运动,还是热爱动物,三翼鸟都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在厦门的西湖正荣府小区,三翼鸟为 105 户家庭定制了个性化的智慧阳台,用户周女士说:“虽然不能每个周末都陪孩子去游乐场,但现在可以和孩子在家中的亲子阳台一起玩耍,尽情释放其天性”。

不难看出,三翼鸟为用户提供的不是一个空间、一个功能、一件产品,而是为用户个性化定制一套生活场景,一个美好的家,从各维度为用户解决问题,切实改善用户生活体验。正因如此,三翼鸟 4 个月进入5300+小区,成为用户焕新智慧生活的优选。

从设计到体验,一站式服务让需求一步到位

据三翼鸟万家筑巢阶段性成果显示,三翼鸟在多地获客表现亮眼。 6 月,贵州三翼鸟卡萨帝 001 号店通过筑巢设计平台为定制用户方案,获客130+人,场景变现 109 万; 7 月,郑州三翼鸟旗舰店本地化方案深化设计 25 个,场景交易额 81 万; 8 月,宁波三翼鸟城市体验中心场景交易额109. 4 万; 9 月,福州三翼鸟场景店,合作 5 个新楼盘,场景交易额 93 万, 5 万以上大单 11 单……

三翼鸟是如何做到的呢?归根结底在于,三翼鸟通过升级数字化门店、筑巢设计平台2. 0 及翼交付1.0,让用户从体验、设计、交付全流程都省心、放心、安心。

首先,通过数字化门店升级,三翼鸟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和定制智慧场景。用户借助三翼鸟APP、小程序等,就能线上看场景、选方案,实现 24 小时实时交互。另一方面,三翼鸟以用户实景样板间、物业样板间、地产样板间以及BOX走进社区,再结合线上定制多样化的VR样板间,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场景方案,全方位、全时段触达用户,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用户需要三翼鸟,三翼鸟就在身边。

其次,凭借筑巢设计平台2.0,三翼鸟为用户提供有效且专业的方案设计。无论全屋整装还是局部焕新,随着AIGC全线融入筑巢设计平台2.0,用户都能通过3D-VR样板间即时看到实装模拟图。目前,筑巢设计平台已经应用到 3000 多家门店,吸引了 5000 多名设计师在平台为用户服务,并已为超 10 万名用户完成定制设计。

最后,基于翼交付1. 0 的升级,三翼鸟保证用户“所见即所得”。为了让用户交付全程都满意,三翼鸟打造了 7 大品类、 4400 多款产品的交付标准,三大前置系统交付方案以及厨房、阳台等五大空间交付标准,真正做到管家式全流程交付、智慧家庭整体交付、高标准零差异交付,将设计图纸一比一还原进生活。

人的需求各有不同,家的美好千姿百态,也正是用户不同的选择,构成了每个人的独特的生活方式。而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的存在,让每一种生活方式都能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并通过体验、设计、交付三大能力的升级,源源不断的催生越来越多的智慧家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