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前沿模型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由 OpenAI、微软、Alphabet 和 Anthropic 领导的人工智能安全前沿模型论坛任命首位主任,并计划短期内成立咨询委员会

2023-10-26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OpenAI、微软和谷歌等公司发起的人工智能安全论坛——前沿模型论坛(Frontier Model Forum)于周三任命了其首位主任,并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成立一个咨询委员会,以帮助指导其战略方向

AI 人工智能

前沿模型论坛还表示,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基金,以支持相关技术的研究,初始资金承诺来自其支持者和合作伙伴,超过 1000 万美元。

该论坛宣布,其首位主任将由 Chris Meserole 担任,他最近在华盛顿的智库布鲁金斯学会担任人工智能和新兴技术倡议的主任。

Meserole 将加入一个于 7 月份启动的论坛,重点关注「前沿人工智能模型」,这些模型超越了现有最先进模型的能力。业界领袖警告说,这样的模型可能具有足以对公共安全构成严重风险的危险能力。

许多国家正计划制定 AI 法规,而英国将于 11 月份举办全球 AI 安全峰会,重点了解该技术所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家和国际框架。美国预期将于下周一发布长期备受期待的人工智能行政命令,标志着美国政府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尝试,以规范这种在全球引起恐惧和炒作的不断发展的技术。

前沿模型论坛得到了 ChatGPT 的所有者 OpenAI、微软、谷歌的母公司 Alphabet 和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Anthropic 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