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监管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将于下周一公布全面的人工智能行政命令:为监管发展中的技术迈出重要一步

2023-10-26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预期拜登政府将于下周一发布长期备受期待的人工智能行政命令,标志着美国政府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尝试,以规范这种在全球引起恐惧和炒作的不断发展的技术。

监管

该行政命令的发布计划在政府领导人、硅谷顶级执行官和民间社会团体聚集在英国参加一个关注 AI 可能对社会带来的潜在风险的国际峰会的两天前发布,四名熟悉此事的人士在匿名的情况下讨论了这些私人计划。

这项全面的命令将利用美国政府作为顶级技术客户的角色,要求先进的 AI 模型在联邦工作人员使用之前接受评估,据三人参与该命令讨论的人士透露。这项冗长的行动将放宽对高技能工人的移民壁垒,试图增强美国的技术优势。联邦政府机构,包括美国国防部、能源部和情报机构,将被要求进行评估,以确定他们可能如何将 AI 纳入他们的机构工作,重点是加强国家网络防御。

据《华盛顿邮报》查看的一份文件显示,白宫于周二晚间发送了邀请,邀请人们参加由总统主持的定于周一举行的「安全、可靠和值得信赖的人工智能」活动

白宫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该命令尚未最终确定,因此详细信息或时间安排的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这些人士说。

在欧盟和其他政府努力阻止人工智能的风险用途之际,白宫正在采取行政行动。欧洲官员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就 EU AI 法案达成协议,这是一个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 AI 可能危险应用影响的广泛影响。美国国会的立法者仍处于制定双方立法以应对这项技术的初期阶段。

人工智能为拜登政府提供了一个关键考验,该政府承诺在华盛顿遏制硅谷的所谓滥用。近三年后,该政府在努力解决社交媒体的危害、隐私滥用和技术对儿童影响方面取得了少量胜利。拜登任命的反垄断执行官对包括亚马逊在内的一些技术领域最强大的公司提起了备受瞩目的竞争诉讼,但也在法庭上遭受了惨重的失败。

人工智能的快速进展提高了风险,ChatGPT 和其他生成性 AI 工具的推出加速了全球监管美国科技巨头的运动。全球的政策制定者越来越担忧,AI 可能会加剧人们长期以来对技术对就业、监视和民主影响的担忧,特别是在全球选举的关键一年即将到来之际。

白宫首次于 7 月宣布了行政命令的计划,并在 9 月的一次与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的会议上更近期地透露了此项行动的计划。

拜登说:「今年秋天,我将采取行政行动,我的政府将继续与两党立法合作,以使美国在负责任的 AI 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预计周一的行政命令将在一套由 15 家公司签署的自愿承诺的基础上构建,包括 OpenAI、Google、Photoshop 制造商 Adobe 和芯片制造商英伟达。这些协议由白宫在 9 月协调,要求这些公司开发用于识别 AI 生成图像的技术,并承诺与政府和学者分享有关安全的数据。

预计政府购买的大型语言模型的评估,即「红队」演练,将由制定新技术标准的联邦实验室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领导,据两名人士透露。NIST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用于管理 AI 风险的框架,并定期与其他政府机构合作研究 AI。

政府此前已经利用其购买力推动更大的数字控制。2021 年的网络安全执行令要求商务部为向联邦政府出售软件服务的公司制定网络安全标准,官员们表示,他们希望这一举措不仅仅影响政府承包商,而且还能改变整个行业乃至美国以外的做法。

移民规定是继硅谷多年努力推动华盛顿降低工程师和其他高技能工人的壁垒之后的结果,这是在激烈的技术人才竞争中的努力。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周一,该机构宣布,它正在提议更改 H-1B 计划,这是硅谷广泛使用的高技能签证计划。美国国务院还将启动一个关注人工智能人才的新计划,其中一人说。

除了对移民过程的变更外,联邦政府机构还必须采取措施评估当前的 AI 劳动力规模。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正在推进自己的立法计划,得到了白宫的支持。周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Charles E. Schumer 主持了他的第二个 AI Insight Forum,预计该论坛将成为他的双方努力控制人工智能的基础。参与者包括风险资本家 Marc Andreessen、AI 初创公司 Cohere 的联合创始人 Aidan Gomez 以及来自民间社会和劳工团体的代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