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99万元起!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开启全国交付

2023-10-26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特斯拉宣布,Model3焕新版汽车开启全国陆续交付,价格从25.99万元起,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29.59万起。

根据特斯拉官网信息,后驱车型可提供606公里 CLTC 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长续航车型的最高时速同样为200km/h,但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4秒,CLTC 续航里程达到713公里。

d778f16cly1hj8e7y4po5j20u01t0wuf.jpg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包括流媒体后视镜、前置摄像头和座椅通风功能等。同时,新车的换挡形式改成了 Model S 同款的触摸换挡。

其他配置方面,新款 Model3提供了15.4英寸中央触摸屏、8英寸后排控制屏,可实现座椅加热、调节风量、播放音乐或视频等多种功能。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密封系统,配备升级隔音材料 + 前后车窗双层声学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