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元象 XVERSE 与腾讯音乐推出 lyraXVERSE 加速大模型

2023-10-25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元象 XVERSE 与腾讯音乐合作推出 lyraXVERSE 加速大模型,将应用于音乐助手 “AI 小琴” 中。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 QQ 音乐上的 “AI 一起听” 按键来与升级版的 “AI 小琴” 互动,她将根据用户的提问、播放习惯和心情提供闲聊、推歌、音乐解读和词曲创作等服务。

微信截图_20231025085723.png

据悉,lyraXVERSE 是基于元象高性能大模型 XVERSE-13B 与腾讯音乐天琴实验室的 MUSELight 框架的联合推出,也是 XVERSE-13B 的 “最快版本”。该模型已全面开源,支持免费商用。

该大模型通过提升问答、聊天和创作能力,使 AI 助手具备更高的情商和智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深入的音乐互动体验。

lyraXVERSE 大模型的应用能够显著提高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运营成本减少,聊天响应速度更快,回复更准确深入。此外,歌手相关的回复准确性提升50%,用户聊天深度增加33%。

大模型下载链接:

https://huggingface.co/TMElyralab/lyraXVER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