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将举办发布会 M3芯片24英寸iMac或将亮相

2023-10-25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来势迅猛”。与以往在半夜举行发布会不同,这次发布会定在北京时间早上08:00,更加方便上班族观看。

据此前爆料,苹果预计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全新M3芯片和新款iMac。其中,M3芯片将成为苹果第二款采用3nm工艺的芯片,具备更好的性能和能效。M3芯片的规格预计与M2芯片相似,最多拥有8核CPU和10核GPU,总计18个核心。

微信截图_20231025075621.png

而新款iMac可能是24英寸版本,搭载M3芯片。现款24英寸iMac于2021年4月发布,至今已有两年半时间。

此次发布会预计将带来一系列新品和升级更新。对于苹果粉丝和科技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