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玄武云智慧拓店,甄别高潜终端、指引新店开拓

2023-10-24 11: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业务员穿梭在街头小巷寻找“新终端”,一天下来,可合作的终端数量较少。砸了很多资源到“重点”终端,却收效甚微?“优质”“好终端”到底都在哪?识别高潜力终端,把“蒙尘明珠”变成增长密码;找到优质终端,让对的终端卖更多的货精细化运营,让品牌商的每一次投放物超所值。

经过投入与研发,玄武云创新性提出新方案——DI智慧拓店,一招满足「线下大数据+算法+业务场景」,适应不同品牌对于场景、渠道的需求,给品牌厂商提供新的增长动能,向外做增长,寻求市场增量。

近年来,无论是行业巨头,还是新兴品牌,或多或少都面临着“增长”瓶颈。由此,寻求增量成为各企业的共同课题。作为快消行业的命脉,线下渠道如何找到更多的新终端,找到更多“好”店,就成了关键问题。

在《 2023 年中国购物者报告》中,21- 22 年各渠道复合增长率里小型线下渠道如杂货店、便利店达8%和7%,保持较高的增速。

从小型线下业态渠道的高增速可以得见,线下渠道仍有巨大潜力。在线下主战场里如何实现弯道超车,那就是尽可能找到更多的终端铺更多的货,同时让好的终端卖更多的货。

按“图”索骥,找到更多的终端

在传统的拓店流程里,业代要找到可合作终端,一靠脚力,二靠经验判断,三靠嘴皮,这对于大多数的销售来说,无疑是件既费劲又不讨好的事情。同样,对于品牌商来说,这也是件太看“运气”,太看“个人能力”的事情。

告别盲目工作法,一键解锁“清晰明了的终端画像”、“准确的拓店区域”、“可合作的终端筛选”以及“安排妥当的拓店计划”......

通过玄武云DI智慧拓店,业代只需要“领取拓店任务”,按“图”索骥,查看当日拓店计划,安排“走访查验”,根据地图上所显示的终端信息逐一拜访。任务一目了然,拓店效率得到火箭级提升!不仅如此,通过线下拓店动作,还可及时更新终端动态,平台即时反馈调整,确保终端画像“准确度”,减少中间环节。

玄武云·玄讯研发团队通过接入地图商的数据以及支付宝、微信商家大数据等多源数据,按照区域、渠道、城市特征和品类进行快消标签转码整理,通过对不同终端进行行业标签分类以及评估,形成对终端全局的分析和画像。并按照不同品牌方、经销商的需求进行智能推荐,把线下通用的大数据生态转化为业务场景的推荐,从而提供优质的点位,让拓店事半功倍。

精细化运营,让好的终端卖更多的货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终端”。终端千千万,在无人知道的角落,总有些销量可观的门店不为你所知,视线关注不到,从而使你的资源投错方向,错失了对它的进一步”提拔”。

全力评分系统:融合地图商、蚂蚁数字商家大数据以及品牌商终端等多源数据,根据终端的渠道类型、支付宝高德支持的线下交易特征、地理特征等,通过机器深度学习对售点进行评分,让每个终端运营情况和画像信息一目了然,根据评分可以给不同的售点进行差异化运营。

高潜力终端甄别:将识别出来的中高潜力终端,转换成业务人员的跑店访销行为,将未访销的中高潜力门店转化为运营的高单产门店,彻底释放优质终端潜能,做好“准确投放”,让好终端不再对你隐藏,为你所用,带来更高单产!

让数据不只是数据。通过玄武云DI智慧拓店,新终端开拓省时省力,好终端经营省心省钱,让渠道生产力全面革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技“AI智慧+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2024福州博会 | 华栖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旷视MEGVII携手白机场,打造大规模智慧通关机场新标杆

    当前,我国民航工作正在积极践行中央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实施“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建设“智慧机场”是引领民航智慧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通了400余条国内外航线,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1广州市交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配 官方操作指引发布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登陆佛山|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效机房普及风暴来袭!

    4月18日,“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正式举行。在磁气悬浮领域,海尔智慧楼宇一直是技术创领者、行业风向标。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必将继续在磁气悬浮领域锐意进取,用低碳、智慧的品牌理念照亮磁气悬浮行业前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