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史以来最智能的AI手机!三星Galaxy S24将超越谷歌和苹果

2023-10-2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在前不久的新品发布会上,谷歌着重宣传了搭载其自研Tensor G3处理器的Pixel 8系列的AI功能。

但是据sammobile最新的报道,三星将在其下一款旗舰手机Galaxy S24上加大人工智能投入力度。

该网站表示,三星计划将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打造成有史以来最智能的AI手机”,超越老对手谷歌和苹果。

该网站还表示,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拥有一些类似ChatGPT和Google Bard的功能,比如根据用户提供的一些关键词来创建内容和故事。

还有一些三星自家的功能,比如在发布Exynos 2400芯片时提到的文本转图像生成式AI,以及其他很多可以在线或者离线使用的功能。

此外,三星也没有放弃自家的Bixby,不仅如此还会在未来几年内更加关注Bixby,可以期待Bixby能够与用户进行更人性化和更智能的对话。

三星Galaxy S24系列在执行AI任务方面应该会比谷歌Pixel 8更快,主要还是归功于更强大的Exynos和骁龙芯片。

预计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24系列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到时候可以期待一下这款有史以来最智能的AI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