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称iPhone15是图像残留不是烧屏 发布iOS新版本解决问题

2023-10-24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苹果公司针对iPhone15系列推出了iOS17.1RC版的更新,解决了可能造成图像残留的问题。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这个问题自从iPhone15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反馈和抱怨,有人怀疑这可能是OLED屏幕的硬件问题。但是,苹果公司并没有承认这是一个硬件缺陷。 苹果公司的回应让很多用户感到不满意,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敷衍和推卸责任的做法。他们认为,苹果公司应该对自己的产品质量负责,提供退换货或者召回的服务,而不是只靠软件更新来解决问题。

一名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说:“我买了一部新手机花了近一万块钱,结果屏幕上出现了严重的烧屏现象,这让我非常失望,我觉得苹果公司太不负责任了。”

另一名iPhone15用户也说:“我以前用的是iPhone X,也有烧屏问题,但是不太明显。我以为iPhone15会有所改进,没想到更严重了。我觉得苹果公司应该对自己的产品有所保证,而不是用软件来掩盖硬件的缺陷。我对苹果公司很失望。”

此外,苹果客服说,如果是产品问题,14天内可以退还。但是14天无理由退换只适用于从苹果官网或直营店购买的手机,电商平台退换货规则会有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