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iPad 9将成为历史!苹果即将更新多款新的平板电脑产品

2023-10-24 08: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苹果计划于明年三月推出一系列新的iPad产品,其中包括最新的iPad 11、第七代的iPad mini和第六代的iPad Air。同时,消息称苹果即将停产其最新款Lightning接口平板电脑——iPad 9,这也意味着Lightning接口在平板系列产品线中将彻底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iPad 9是苹果于2021年九月份发布的设备,搭载了支持原彩显示的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并采用了A13芯片。同时,它还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iPad 9还加入了人物居中功能,在用户移动时自动调整摄像头以保持画面始终清晰。另外,iPad 9外壳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主板焊锡使用了100%再生锡,机身磁体则使用了100%再生稀土元素。

据悉,新款iPad将会取代当前正在使用的Lightning接口版本的iPad 9。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新型号的具体细节透露出来,但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发布更多有关这款全新系列平板电脑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