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的”魔爪“终于伸向了广场舞:为这项传统休闲方式赋予新活力

2023-10-24 06:5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4日消息,一提到广场舞,许多人会下意识认为这是叔叔阿姨们的专属,但近年来,在小区广场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广场舞的队列里。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经常参加广场舞健身的人群已经超过1亿,且不再是叔叔阿姨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其中,逐渐跨越了年龄界限,深入到大街小巷,风靡大江南北。

心理学家指出,心理学中有一种疗法,为舞动疗法”,身心本是一体,身体的灵活可以带动心理的灵活,跳舞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年轻人需要放松,也希望放下手机走出去,让自己在大自然中舞动。

对于他们来说,广场舞是一个符号,不仅仅代表具象的运动,还代表了乐观向上的精神,一种活力、一种健康正能量的态度,而且广场舞简单易学,老少皆宜,条件和标准约束不高,既能健身强体又能陶冶情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