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熊猫花花挣的工资有一大半是委屈费 网友:花花这班上的太委屈

2023-10-23 16: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3日消息,在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作为最有辨识度的一只大熊猫,面对游客那个大脸,没有脖子”的评价,花花已经由奋力解释变成了骂骂咧咧”。

对此,有网友表示,花花这班上的太委屈了,花花挣的工资有一大半是委屈费。

据悉,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里,这儿的大熊猫各有各的特点和魅力,其中有一只在近年来成为了网红明星,吸引了无数游客的关注和喜爱,她就是和花,游客亲切地叫她花花。

她的腿比其他大熊猫短一截,走路慵懒淡定,她的眼圈是倒水滴形,上宽下窄,她的毛发比较长,幼时表现为炸毛,长大则显得圆滚滚。

她的右脚尖有一块白毛,这些特征让她看起来非常可爱和呆萌,也让她在众多大熊猫中很容易被认出来。

花花不仅外表可爱,性格也很温顺亲人,她是为数不多两岁后还能让人近距离接触的大熊猫,她喜欢张嘴露出小米牙,也喜欢听人说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