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又登性能之巅!天玑9300跑分超205万,稳坐高端旗舰市场!

2023-10-23 15: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年底的手机圈可真是热闹得不得了!各家厂商都在争先恐后地推出新品,好像不弄点新鲜玩意儿出来就落伍了一样。这不,旗舰大战又要来了,联发科天玑 9300 的安兔兔跑分居然爆料超过了 205 万,成为安卓旗舰性能的冠 军,可以说是 2023 年度芯皇了!

据安兔兔官方微博爆料:“日前,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了疑似联发科天玑 9300 的跑分成绩。

从安兔兔识别到的信息来看,天玑 9300 在CPU部分采用了 4 个超大核Cortex-X4 搭配 4 个大核Cortex-A720 的架构,并没有小核心,疑似此前传闻的“全大核”架构;GPU型号则是Immortalis-G720。

这台测试机内置了16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运行的是Android14 系统,安兔兔统计到的总成绩为 2055084 分,这是Android旗舰平台在安兔兔V10 版本下跑分首 次突破 200 万,也是安卓旗舰新高。

今年新一轮旗舰大战即将打响,期待天玑 9300 的发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信息。”

天玑 9300 这次跑分曝光之所以热度很高,分析应该是其跑分性能首 次突破了 200 万,创下旗舰新高,之前的 100 万跑分记录也是联发科创下的,旗舰性能王 者实至名归。

微博大V数码闲聊站发推文:“我看见的天玑 9300 娱乐兔跑分比这个高”。不由让人有更多遐想。

天玑 9300 采用的全大核CPU架构,拥有 4 个Cortex-X4 和 4 个Cortex-A720,除了性能够顶,纸面功耗较上一代还能降低 50% 以上,GPU IP日常功耗能降低超过 25%。

前不久有消息表明,天玑 9300 还 初次实现行业最 高的 70 亿AI大语言模型在手机运行落地,APU算力和生成式AI体验应该会有惊喜。

据传言,这次联发科在 11 月就要发布天玑 9300 了,可以好好期待一下这个全大核CPU架构的SoC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