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朱海舟:Find N3是跨过折叠屏手机“尝鲜期”的选择

2023-10-21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原文:

感谢网友的线索投递,以下是改写后的内容:

昨晚,OPPO软件产品经理朱海舟在个人微博上与网友互动。他表示,如果用户跨过折叠屏手机的“尝鲜期”,那么选择Find N3是同期最省心省力的选择。

一位网友提问,Find N3搭载的“超视野全景虚拟屏”是否会扩展到4个应用,朱海舟回复称:“平板可能会,折叠不太会了。”他补充说:“不想把交互搞得太复杂。”另外一名网友提问该功能是否会给OPPO平板时,朱海舟表示:“会有一些不同之处,并且还要看平板性能。”同时他也提到适配平板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请做好心理准备。

关于前代机型的适配问题,朱海舟表示,“超视野全景虚拟屏”功能将会下放到初代N系列产品中去。

新机于10月19日正式亮相,并号称“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售价从9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