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方便了!上海IPTV全平台完成升级:开机全屏看电视直播

2023-10-2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虽说现在的电视配置越来越高、越来越智能,但仍有很多人吐槽看电视直播节目要进行好几步繁琐操作。

今年8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京召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动员部署会,推进解决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

今日,据百事通微客服”公众号消息,上海IPTV集成播控平台百视通按照10月9日《全国治理IPTV操作复杂工作推进会》的要求。

联合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三大运营商分批、有序开展后台终端优化工作。

已于10月19日完成上海地区450万IPTV用户电视界面的更新升级,基本实现上海IPTV用户开机即进入全屏频道直播。

据介绍,更新升级后,上海地区IPTV用户打开电视机就能全屏观看电视直播频道并默认播放CCTV-1。

用户通过遥控器上下”键可切换直播频道。

另外,在全屏播放状态下,IPTV用户可通过遥控器返回”键返回交互主页中的看电视”页,享受更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更新后除了能设置默认开机直接全屏看直播,也可以设置默认进入交互主页,选择自己想看的节目。

除上海外,北京歌华有线已于10月8日提前完成具备升级条件的510万机顶盒,开机默认进入全屏直播。

预计后续将有更多城市完成升级,让大家的电视开机直接全屏播放电视直播频道,回到电视最初”的样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PingPong以便捷“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全平台产业链生态资源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 赵丽颖进组《在人间》: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瑞泰R平台面打通WhatsApp,链接海外更轻松!

    全球化是多数企业最为关注的议题,回望2023年,不少出海企业已抢先利用起数字化工具,通过数字化营销构建竞争力壁垒,且卓有成效。WhatsApp在出海营销中占据重要地位。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 下一个被淘汰的电子产品是什么?网友:好久没看电视

    在科技浪潮的推动下,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愈发迅猛,MP3、DVD等昔日的热门产品已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下一个可能面临淘汰的电子产品又会是谁呢?电视是否真的会被淘汰需要我们进一步观察和思考。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