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10月24日将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0、医疗大模型

2023-10-20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科大讯飞发布三季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72亿元,同比增长2.89%;毛利19.37亿元,同比增长3.62%。

同时,公司连续两个季度实现正向的经营性现金流,第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净额3.57亿元。

微信截图_20231020082245.png

科大讯飞在财报中明确指出,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和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减少1.16亿元和1.68亿元。这是因为公司在通用人工智能(AI)领域的投资加大,尤其是在认知大模型等前沿技术上持续投入。

科大讯飞认为,尽管这些投入影响了公司的当期利润,但它们为公司在数字经济时代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提供了难得的先发优势。公司已构建出全新的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能力,这将在迈向通用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科大讯飞在报告中还称,公司将于10月24日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0、医疗大模型和讯飞晓医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