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应用程序Superfy借助AI与真人实时互动解决用户问题

2023-10-19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新型移动应用Superfy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时匹配用户与其他人,以帮助用户解答问题和获得建议。Superfy用户可以与真人互动,获取个性化答案,而不仅是依赖搜索引擎或聊天机器人。

据悉,该应用使用Matchpoint AI技术,根据多种因素匹配用户,包括在线状态、专业知识等。用户可以提出各种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对话,获得有用的建议。

例如,如果有人问:“我应该买一把 Ibanez 还是一把 Gibson 吉他?”人工智能会尝试将他们与具有乐器和音乐知识的用户匹配。但对于寻求推荐的查询,人工智能将根据回复与发布问题的用户的个人相关性来匹配用户。

QQ截图20231019142954.jpg

图片来源:Superfy

该公司解释说,该系统涉及一个自动生成的动态数据库,可以识别用户讨论中的模式,而不是使用经典的 NLP(自然语言处理)方法和预索引词典。随着时间的推移,引擎会从用户的行为中学习他们的兴趣、知识和使用模式,以便更好地将他们与相关查询联系起来。新的基于LLM的Matchpoint AI还考虑了主题相关的理解和用户的共同兴趣,以及匹配时的“个人化学反应”。

Superfy应用的创始人表示,它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年轻Z世代用户,他们寻求与其他人建立联系,获得实时回应。虽然该应用目前只在iOS上提供,但它已经吸引了约85,000名每月活跃用户。

QQ截图20231019143018.jpg

图片来源:Superfy

Superfy不仅是一个快速获取问题答案的工具,它还成为用户进行有意义对话的社交平台。用户可以提问、回答问题,贡献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应用程序的用户在Superfy上花费更多的时间,与其他人交流,共享知识和经验。

截至目前,该应用已获得500万美元的融资支持,未来计划继续发展并扩大用户基础。Superfy应用现已在iOS上免费提供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