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仅是iPhone15 iOS17.1修复老机型辐射烧屏等问题

2023-10-19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近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最新的iOS 17.1 RC版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针对iPhone12的辐射问题进行修复,并新增了互联网隔空投送功能,旨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随着苹果发布iPhone15系列后,许多用户反映出现烧屏问题。虽然这一问题在苹果老用户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自从iPhone X以来,历代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都存在类似情况。幸运的是,通过算法优化和软件调整,此次iOS 17.1版本将改善这一问题,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根据一些开发者反馈来看,iPhone15 Pro系列的屏幕烧屏问题已经有所改善。实际上,这主要归功于算法的优化。值得注意的是,在OS 17.1更新之外,苹果还解决了其他型号手机(如iPhone13、12等)存在的屏幕烧屏问题。

除此之外,在iOS 17.1中还有其他一些Bug修复和功能改进。例如,“重要位置”隐私设置被重置的问题已得到修复;自定义和购买铃声无法显示为文本提示音选项的错误也得以解决。

另外,苹果还对iPhone键盘的反应速度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了iPhone14和iPhone15机型的碰撞检测功能以提升其在检测到车辆碰撞事件时的响应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不清楚更新后的软件是否能彻底解决烧屏问题。尽管如此,我们希望这次的更新能够显著改善这一情况,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