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Play8T开启预售 配备6000mAh电池售价1099元起

2023-10-1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今日即将开启全新的手机预售活动,这款新品名为荣耀Play 8T,售价1099元起。该机外观与畅玩50 Plus几乎相同,但内部配置却有了显著提升。

荣耀Play 8T搭载了6.8英寸FHD 三等边显示屏,并支持90Hz刷新率和最高亮度可达850nit的自动调光功能。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了天玑6080处理器,提供两个存储版本可选:8GB 256GB和12GB 256GB,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299元。此外,机身内置的高容量6000mAh电池支持35W有线充电,并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在户外多场景下使用更加便利。

在摄影方面,荣耀Play 8T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机配置了容量为6000mAh的大电池,超长续航能力必然成为其主要卖点之一。对于需要长时间待机的用户来说,这款千元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近日荣耀官方宣布与比亚迪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研发车机系统,并计划推出搭载联合研发车机系统的比亚迪汽车。这些新产品的问世将能实现车辆与手机之间的互联,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移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