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于周二发布第11代iPad:沿用当代设计

2023-10-17 22:17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泄密者Majin Bu透露,苹果公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推出第11代低成本iPad。他声称,第11代iPad将采用与第10代iPad相同的设计,而且配件“将完全兼容”。

上周末,外媒声称,新款iPad将于本周推出。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与特定媒体安排媒体见面会。

但是,上周日,一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虽然新款iPad正在开发中,但预计不会在本月推出。上个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新款iPad不太可能在年底前发布。

这表明,尽管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新款iPad,但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发布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然而,外媒则报道称,苹果计划最早于当地时间周二推出新款iPad mini、iPad Air和第11代iPad。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会为第11代iPad配备A16仿生芯片组,这相对第10代iPad使用的A14仿生处理器来说是一个重大飞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