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聚焦数字未来,F5应用支付赋能数智化转型

2023-10-17 16: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用户的数字体验日益个性化、碎片化。数据显示,2025 年数字经济将催生出超过 5 亿个新应用,这相当于过去 40 年应用的总和,很多企业服务场景都通过数字化的形式存在。数量丰富的现代应用,为企业创造广阔空间的同时,也为现有 IT 基础架构、应用架构及安全架构带来新的压力与挑战。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产业数智化快速发展的今天,F5 应用支付方案的优势性得以凸显。

F5 资 深架构师林静在谈到数字技术发展时介绍道,现代应用的标准术语是应用现代化。这并不是要创造一种新的应用,而是指应用能够满足现代化的要求,包括敏捷性、数字支持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应用交付的现代化,以及应用交付成为一门技术学科这种趋势将对整个数字业务产品组合的功能带来深远影响。作为一家以“让更好地数字世界融入生活”为宗旨,提供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服务的公司,F5 应用支付方案能更好地支撑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F5 对于前沿数字技术发展趋势保持着敏锐的嗅觉。在全球迈入数字时代和深入推进产业数智化的当下,今天的 F5 已实现向软件乃至云服务公司的华丽转身。在中国市场,技术也一直是 F5 发展所秉承的核心。去年初,F5 在全球确立了应用交付、现代应用、应用安全、分布式云四个战略业务方向后,F5 一直在积极推进该项战略在中国的落地。F5 应用支付方案也通过了市场的检验,助力企业现代应用得以落地并抓住数实融合发展机遇的关键和核心。

F5 面向多中心多云的基础架构,推出了分布式云服务(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打造在网络层和应用层实现连接和安全能力的差异化云服务,允许用户借助单一的管理控制台实现网络运维、应用性能优化、故障排除以及可视化的整合。此外,F5 还扩展了包括 F5 分布式云应用基础设施防护在内的多项 SaaS 和管理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安全地连接分布式云实例和工作负载。在安全架构方面,F5 通过 SSLO 和应用层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应用基础设施、应用访问和应用层提供全面灵活的防护。

在应用交付领域,F5 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一代的云原生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F5 rSeries。F5 应用支付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客户提供了既能支持传统应用,也能够支持现代应用架构的全新一代 ADC 解决方案,可见F5 正在重新定义应用交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