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智汇云:借力AI突破金融资产运营提升效率困局

2023-10-17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融行业作为全球经济的核心引擎,不断变革和创新是其发展的常态。近年来,金融数字化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其目标是通过数字技术的运用,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便捷的金融服务。然而,这一过程中也伴随着一系列挑战,尤其在金融营销领域,传统的营销手段已经难以满足金融机构对精细化运营的需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金融行业亟需一种创新的营销手段,以适应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此时,AI引领的金融创新技术应运而生,成为了行业热点。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融合,AI为金融资产运营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全新的数字化策略和手段。

百融智汇云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是基于生成式AI和决策式AI技术打造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平台。

百融智汇云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是公司基于MaaS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它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涵盖信贷、小微、财富等具体业务场景,可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通过AI为机构资产端和负债端业务提供智能化赋能,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整体收费模式按促成的金融交易规模收取技术服务费。

在新客户营销环节,百融智汇云基于底层的AI能力,打造多渠道的产品结构和多维度的运营体系,将C端用户与B端机构进行有机结合,构建了基于金融场景的新客营销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可实 现平台用户留存及用户价值的持续提升。

老客户运营环节,百融智汇云区别于现有市场上零星售卖单点工具的现状,为银行等机构提供按结果付费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可准确分层,按AI智能机器人、短信、人工等不同方式的混合触达,实时反馈和调整,为机构提供存量客户运营的全流程服务,实现其核心KPI。

可以看出,百融智汇云的创新思维和有效手段为金融行业的营销困境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AI技术的应用将帮助金融机构突破传统模式的束缚,实现准确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在这个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力的时代,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借助AI技术,百融智汇云以其资产运营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宝贵的市场竞争力。通过持续创新,百融智汇云不仅将进一步加速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同时也将引领整个行业走向一个更加智能、有效、人性化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