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网盘史诗升级:能精准定位到视频某一帧 几秒钟总结整个视频

2023-10-17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百度世界2023上,李彦宏发布文心大模型4.0版本,并带来新搜索、新地图等十余款AI原生应用。

通过对海量文档、图片和视频的理解和再生成,百度网盘拥有了创作能力。

百度网盘不仅能精准定位到视频某一帧,还能在几秒钟内总结完长达1小时的视频内容,并从中提炼出金句和要点。

百度介绍,其个人云智能助理云一朵”,实现从图形界面交互到自然语言交互的转变,增强了多模态信息理解,能对视频精准定位、一键总结视频内容、提炼金句,技术全球领先。据介绍,百度网盘云一朵用户已达到2000万。

如此一来,百度网盘真正成了看片神器,不但可以精准搜到自己喜欢的视频片段,甚至还能让百度网盘为你总结整个视频内容,大大提升了看片效率。

正如李彦宏此前所说,AI原生应用不是对移动互联网App和PC软件的简单重复,而是要能解决过去解决不了或解决不好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