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飞开发肯尼迪传记片

2023-10-14 09:41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王冠》今年落幕,网飞正设法打造一部仍以显赫家族为卖点的美版王冠。思来想去美国也只有肯尼迪家族具备这种号召力,不仅JFK与戴妃一样均死于意外,留下的谜团至今仍存争议,且相关参考材料汗牛充栋,可以把剧本写得很扎实。

比如20年新出版的两卷本传记《JFK: Coming Of Age In The American Century》,上卷重点研究肯尼迪从出生到担任马萨诸塞州初级参议员的人生轨迹(1917-1956),编剧埃里克罗斯(Eric Roth)将参考该书为该剧执笔,不仅统领全剧还出任执行制作人。

罗斯凭《阿甘正传》拿下95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并因《惊爆内幕》、《慕尼黑》、《本杰明巴顿奇事》、《一个明星的诞生》、《沙丘》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基于非虚构文学作品改编的新片《花月杀手》获得影评人追捧,号称可媲美斯导名作《辛德勒的名单》:

网飞开发肯尼迪传记片

当然,所有严肃作品都不如霉霉的舞台演出,一部最简单的演唱会纪录片轻松成就双百评价。

网飞开发肯尼迪传记片

另外,网飞花费巨资打造的真人秀节目《鱿鱼游戏:真人挑战赛》将于11月22号首播,其录制现场曾出过人伤事故,挑战项目的残酷程度可见一斑。

该节目由热播剧集《鱿鱼游戏》逆向工程而来。原剧于2021年首播,在多个国家位居网飞节目收视率冠军位置,第二季何时播映目前尚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