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人工智能搜索 SGE 带来更多功能:现在可以生成图像、写草稿

2023-10-13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谷歌宣布其 AI 搜索功能 SGE(Search Generative Experience)正在增加新的功能,从今天开始生效。

Google,谷歌,SGE,人工智能,AI,搜索引擎

这一 AI 功能引入了搜索的会话模式,现在将能够直接在 SGE 中使用提示生成图像,类似于竞争对手必应对 OpenAI 的 DALLE-E 3 提供支持。此外,SGE 还允许用户在其中撰写草稿,可以自定义输出的长度或更改写作的语气,使其更加严肃或随意

这些新功能是 SGE 在 AI 技术发展节奏加快的背景下推出的一系列快速更新之后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SGE 已经获得了新功能,可以进行 AI 提供的摘要和创建生词的定义,此外还进行了编码改进,以及旅行和产品搜索功能的增强等等。

通过新的 AI 图像生成功能,您可以输入一个指定您想要的图像类型的提示,比如绘画、照片或绘画等。SGE 将在 SGE 会话体验中直接返回四个结果。然后,您可以点击这些图像,将其下载为.png 文件,或编辑创建这些图像的提示以生成新的图像集。在幕后,这一功能由谷歌的 Imagen 文本到图像模型提供支持

当您使用谷歌图像搜索时,也将提供相同的功能。当您浏览图像搜索结果时,如果找不到您需要的照片,您将能够使用出现在结果内的框中的提示创建新的图像。

由于 AI 图像生成已经导致了一些不当内容的出现,即使 SGE 最近向年龄在 13 到 17 岁的美国青少年开放,谷歌仍然将其新的图像生成功能限制在 18 岁及以上的用户身上。

谷歌正在考虑如何以一种负责任的方式引入这项技术,这意味着该公司在产品中增加了一些相当严格的过滤策略。这些过滤策略旨在防止生成有害、误导或淫秽的图像,或违反其生成式 AI 的禁止使用政策,还阻止了包含栩栩如生的面孔和提到知名人物名字的提示的图像的生成,这些措施旨在防止不当内容的出现,同时也防止了虚假信息的传播。

当然,人们在使用 AI 图像生成工具时相当聪明,可以制作出淫秽和其他令人震惊的输出,正如在本月早些时候,Meta 和必应的 AI 图像生成工具因如何被滥用来制作不当或令人震惊的图像而走红,尽管这些公司制定了政策。

谷歌承认,它的工具也可能并不完美——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然选择通过谷歌搜索实验室推出新功能。它们还包含了一个反馈机制,以便用户可以报告当技术出现故障或被滥用时。尽管如此,该公司认为它在过滤器的实施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并相信人们甚至可能遇到比他们想象的更多的障碍。

这些图像还将包含嵌入在文件中的元数据,以标识它们为 AI 生成,并嵌入了人眼看不见的水印。这是由谷歌云和谷歌 DeepMind 在八月底宣布的 SynthID 技术提供支持

另一个新功能是基于 SGE 作为写作助手的能力。在此之前,SGE 可以提供一份书面草稿,谷歌集成了这一功能,用户可能想要向通过搜索找到的公司发送电子邮件。但现在,这个草稿写作功能可以输出不同类型的写作,无论是更长还是更短,还是更改语气,使其更加严肃或更加随意。

对于这两个新功能,SGE 将提供导出选项。对于前者,您可以将您的写作导出到谷歌 Workspace 应用程序,比如 Gmail 或 Google 文档。而您生成的图像则可以保存到 Google 云端硬盘。

这两个功能将从今天天开始逐步提供给 SGE 用户的一部分,然后在未来几周内扩展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这些服务将提供给那些通过 Google 搜索实验室选择使用 SGE 的用户,并且目前在美国仅以英语提供,尽管 SGE 最近已向印度和日本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