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手机亮相:重量仅为229克,再次刷新轻薄纪录

2023-10-13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于10月12日晚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2。该款手机重量仅为229克,再次刷新了大屏内折手机轻盈的纪录。

此次发布的荣耀Magic Vs2是荣耀最近推出的第三款折叠屏手机,此前已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2和荣耀V Purse。这些产品都针对了折叠屏手机存在的厚重问题进行了改进。

随着人们对贴身设备轻薄度要求的提升,手机重量尤其重要,而折叠屏手机更是如此。荣耀近期推出的新机在轻薄方面都有所突破。

荣耀Magic V2首次将折叠屏厚度带入“毫米级时代”,闭合态薄至9.9毫米,展开态薄至4.7毫米,重达231克。而近日推出的更轻薄的外折叠屏手机——荣耀V Purse,在厚度、展开后宽度以及重量等方面均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记录,并且还比目前市场上部分直板手机更为轻薄。

荣耀Magic Vs2在材质上采用了稀土镁合金,相比荣耀Magic V2减轻了2g,达到了229g,再度刷新了纪录。同时,该机还搭载了5000mAh电池,在轻薄机身中实现了不亚于直板手机的续航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Vs2的价格定为6999元起,在高端直板手机价格水平范围内。这款手机不仅具有7.92英寸内屏的巨大优势,而且其轻薄便携性也会吸引许多追求新奇体验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