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

2023-10-11 13: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日,高通宣布为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推出全新的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

骁龙X系列芯片基于下一代定制高通Oryon CPU核心打造,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旨在与苹果的定制芯片Apple Silicon竞争。

高通表示,通过采用下一代定制高通Oryon CPU,骁龙X系列将在性能和能效方面实现显著提升。当与高通的NPU相结合,该系列将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新时代提供加速的终端用户体验。

该公司还表示,2024年将是PC行业的一个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人工智能、连接和电池续航。

高通证实,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骁龙峰会(Snapdragon Summit)上透露更多关于骁龙X系列的细节。

在为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推出全新命名架构前,高通几年前曾为其智能手机芯片组引入一种新的命名惯例。(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