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铁路国庆黄金周发送旅客1.95亿人次 创历史新高

2023-10-09 14: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9日消息,至10月8日,为期12天的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95亿人次,创历史新高。

其中,9月22日售票2695.2万张,创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

今年国庆黄金周,探亲流、旅游流交织,短途和中长途客流叠加,旅客群众出行需求十分旺盛,日均发送旅客1624.7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全国铁路实行高峰运行图,日均开行旅客列车11737列,较2019年同期增长22.8%,其中9月29日开行旅客列车12607列。

铁路部门运用12306大数据动态分析客流走势,通过增开旅客列车、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客车加挂车辆等方式,及时增加重点地区、热门方向、旅游城市间的运输能力。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加大旅客服务力度,加强高峰时段旅客乘降组织和服务引导,动态增加安检验证通道,严控列车超员,保障空调、供水、餐饮等基本服务,努力提供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惠控:金价屡创历史新高 黄金主题ETF备受追捧

    3月以来,国际金价一路飙升,屡创历史新高,一度冲上2400美元大关。这波金价热潮不仅令市场兴奋不已,也带动了黄金主题ETF的火爆表现。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买金条要等7个工作日:黄金价格持续走 创下历史新高

    最近黄金价格持续走高,创下历史新高,国际金价每盎司最高达到2353.81美元,国内部分品牌足金饰品零售价每克接近720元。过去10天里,黄金价格有9天上涨,过去7周里有6周走高,创下历史纪录。广发银行北京分行黄金业务产品经理称,今年一季度金条销量较去年四季度增长206%,客户可能需等待1到2天才能收到黄金现货,基本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之前是3到5个工作日。

  • PC中国销量大跌44% 被华为超越无妨!戴尔股价创历史新高 发力AI服务器

    尽管戴尔旗下PC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大幅下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戴尔的股价表现。截至美股收盘时,戴尔股价涨幅扩大至超过5%,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戴尔在2023年的出货量几乎腰斩”,环比下降了44%,仅剩下了314.8万台的出货量。

  • 纯血中国铁第一出海!印尼雅万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黄金再爆发!金价触及2350美元后还有新高?领峰带您聚焦下一波重大机遇

    一晚上涨30美元不止,黄金涨势飓风又加速了!上周黄金单周暴涨87美元,周线飙升3.9%。今晨4月8日一开盘,涨势未停,金价最 高一度触及2353美元,多头霸气十足!领峰贵金属APP:黄金突破2350再创历史黄金异动迅速引发关注,资 深市场人士预测,黄金年内或有望站上2600美元大关。领峰贵金属分析指出,金价飙涨根本原因在于,降息预期与避险需求合力推动市场投资热情,黄金续�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15连冠!顺丰再获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 清华大学:2023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8000余人次 创历史最高水平

    今天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官方发表献辞《开新局展新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清华篇章》。献辞中提到,2023年,清华学生出国出境参加学术和文化交流8000余人次,超过疫情前最高水平。清华大学共设22个学院、59个系,已成为一所设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和交叉学科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

  • 黄金狂飙,震撼球,皇御贵金属$50000大礼助你轻松布局

    2200、2300、2400,朋友们,黄金真的有点收不住了!国际现货黄金价格3月份涨了9.23%,4月这还没结束,结果又涨了7.5%,眼看金价隔三差五创新高,破历史,不少网友蠢蠢欲动,也想从中分一杯羹。这不,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皇御贵金属也为喜欢黄金投资的朋友准备了一份超 级大礼。活动期间,只要新客开户交易,就送高达$50000赠金大礼,注资$200送$400,注资$2000送$4000,让您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