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泡泡玛特携手雷克萨斯推出联名产品

2023-10-09 09: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玩具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汽车模型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近期,泡泡玛特携手知名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人气IP LiLiOS对雷克萨斯品牌主张及产品元素进行了美好演绎,两者的极 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潮玩与汽车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共同探索了雷克萨斯车主的新形象。

此次联名是泡泡玛特首度跨界汽车行业,在IP合作上,泡泡玛特选择了与雷克萨斯品牌调性极为契合的新生代爆款IP LiLiOS联名款潮玩的很多设计细节都强化了雷克萨斯独有的标志性印记。

别具一格的L型日间行车灯、雷克萨斯 RX精雕细琢的前格栅服装花纹元素设计、雷克萨斯 LC极为大胆的那不勒斯黄和闪蝶蓝车漆颜色,都得到了用尽的呈现,甚至雷克萨斯周边产品小熊公仔也有了出镜的机会,与 LiLiOS一起传递着雷克萨斯所带给消费者的“豪华生活方式”。

雷克萨斯作为领先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探享家们带来更多元与不设限的活力与想象力,秉持着对豪华的坚持,带来超越孩时期待的驾控惊喜。泡泡玛特与雷克萨斯的LiLiOS联名套装限量发售 100 台,套装包含雷克萨斯ES车型一台、LiLiOS亲生娃 1 体、LiLiOS抱枕及LiLiOS定制车贴。 9 月 22 日,套装随着雷克萨斯京东旗舰店开业正式开启售卖。

作为泡泡玛特旗下IP在汽车行业的首秀,此次合作意义非凡,为潮玩与汽车行业品牌的深度联动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借鉴视角,艺术家通过匠心设计,品牌主张和产品哲学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给了用户,不仅升华了品牌感染力,也让豪华汽车品牌的年轻化布局迸发出全新的活力,推动品牌深度影响更广阔的年轻用户圈层。

此外,泡泡玛特与雷克萨斯合作推出的联名大娃也将亮相 9 月底在上海举办的PTS国际潮流玩具展。

凭借优质的设计资源和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泡泡玛特能够为版权方开发更多有潮流属性的潮玩、周边衍生品。未来,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与各行业品牌合作,在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IP联名产品的同时持续破圈,吸引更多人关注潮玩文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