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初代Pixel成功刷入Android 14:谷歌新系统变化巨大

2023-10-08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名海外开发者成功的将初代Pixel手机刷入了最新的Android 14操作系统。这位开发者没有详细描述系统的适配程度和流畅度,而是提到谷歌的Project Treble项目。 谷歌在2017年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Project Treble项目,旨在解决安卓版本升级碎片化的问题。这个项目被认为是安卓底层系统架构最大的变化之一。

谷歌在2016年10月推出了由HTC代工的全新Pixel系列手机,告别以往的Nexus系列。该系列包含两款手机,即5英寸1080P屏幕的Pixel和5.5英寸2K屏幕的Pixel XL。其他硬件配置基本相同,均采用了最高主频2.15GHz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载4G RAM以及32GB或128GB机身存储(可扩展)。

摄像头方面,Pixel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均为F / 2.0;电池方面,Pixel配备了2770mAh电池,XL配备了3450mAh电池,均支持快充技术,谷歌表示充电15分钟可续航7个小时。系统方面,该手机搭载了Android 7.1操作系统,正向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 14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