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洞房花烛无人照看致婚房起火熏黑满屋 提醒:用火不离人

2023-10-0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6日消息,结婚本来是人生一大喜事,然而因为用火不规范,差点就酿成了大祸。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贵州铜仁,松桃县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因起火住户家中无人,为避免火势扩大,消防员破拆房门迅速将大火扑灭。

经调查,起火房屋为户主婚房”,因人员外出举办婚宴,家中点燃的红烛无人看管,意外导致起火,所幸此次火灾因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较大经济损失。

类似的事情并不少见,原因也有共性,那就是用火的时候人不在场,最终导致火灾发生,好在此次并未造成太大的损失,就是精心布置的婚房遭了殃,给原本的大好事蒙上了一层不开心。

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水火无情,如果需要外出,切记将家里的明火给熄灭,比如燃气灶、蜡烛等,千万不可心存侥幸,有时候因为事情缠身很容易忘记屋里还有火在烧,进而酿成大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