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聆心智能开源定制角色对话交互模型CharacterGLM-6B

2023-09-26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聆心智能发布了一个名为 CharacterGLM 的模型,用于定制化角色进行对话交互。

这个模型基于 ChatGLM 模型,有6B、12B 和66B 三个不同参数量的版本。聆心智能将开放12B 和66B 模型的 API 访问,并开源 CharacterGLM-6B 模型,以促进 AI 角色扮演和 AI 在心理学中的应用。

微信截图_20230926081108.png

同时,聆心智能还进行了与竞争对手的性能评估,结果表明 CharacterGLM 在大多数类别和话题下都表现优于竞争对手。他们还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展示了不同类别角色的对话交互效果。

开源地址:

https://huggingface.co/LingxinAI/CharacterGLM-6b

API调用地址:

CharacterGLM API: https://bigmodel.cn/dev/api#charactergl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