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399元Redmi Note 13 Pro 6.67英寸四窄边直屏旗舰

2023-09-24 0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本周,Redmi Note 13系列正式发布,其中包括Note 13 Pro,起售价为1399元。Note 13 Pro采用了1.5K柔性直屏,这是在同一档位上难得一见的设计。 据介绍,Note 13 Pro的屏幕由天马提供,是一款新一代6.67英寸超细四窄边直屏。屏幕分辨率为2712 x 1220,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和2160Hz瞬时触控采样率。此外,这款屏幕还拥有全屏激发亮度1200nit、局部峰值亮度1800nit和12bit色深。 值得一提的是,Note 13 Pro的屏幕还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和高亮度DC调光,旨在有效降低屏幕频闪对眼睛的不适感,并且通过了莱茵节律友好、低蓝光、无频闪三重认证,致力于保护用户的视觉健康。 此外,Note 13 Pro的屏幕还采用了旗舰级四窄边形态,没有屏幕支架。左右边框仅为1.3mm,顶部边框1.85mm。为了实现2.27mm超窄下边框,Note 13 Pro还采用了底部设计紧凑化、弯折半径减小和工艺管控加强等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