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支持显示电池循环次数 充电也可设定80%上限

2023-09-22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Phone15系列在刚刚发布时就引入了一个新的功能,就是电池上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平时的充电上限设定为80%,从而避免电池过度充电,延缓电池老化。这对于想要保护电池寿命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此外,一位网友在X(推特)上晒出了一张iPhone15的设置界面的截图,显示了电池的生产日期、首次使用时间以及当前的充放电次数等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官方渠道方便地查询这些数据,从而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设备电池的健康状况。这个功能只适用于iPhone15系列,目前还不知道苹果是否会将其扩展到运行iOS17的老款iPhone上。

iPhone15系列还有一个电池相关的功能,就是电池上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日常的充电上限设置为80%,永远不会充满100%,这样可以减少电池的损耗。这些功能都是针对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系统而设计的。

苹果公司通过这些新功能表达了对用户电池使用体验的重视和关注。用户现在可以更详细地了解自己的iPhone电池的老化程度,以及如何通过限制充电来延长电池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