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演员刘金怒摔iPhone后将开新闻发布会!自称苹果欺诈消费者非个案

2023-09-20 23: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最近,演员刘金因iPhone 13 Pro Max维修问题,拍摄了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自己手机的视频,此事很快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人质疑刘金是为了蹭流量、炒作。

在日前的一场直播中,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刘金展示官方购买记录,但刘金表示,这是我的杀手锏,记者要我都没给。”

今日,刘金通过微博发布视频并表示,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揭示整个事件的真相。

刘金在视频中称,一开始他的初衷是想把iPhone摔了以后这件事就结束了,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了解他的遭遇,但没想到引起这么大反响,上了热门。

对于有网友质疑他的行为是炒作、作秀、剧本,仅仅是为了博流量,刘金表示不能再坐视不管了,希望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说明事情真相。

值得注意的是,刘金声称苹果公司欺诈消费者不是个案,许多网友给他发私信和评论,他认为自己只是普通消费者,无法与3万亿市值的苹果帝国对抗,但现在有成千上万的网友支持他,那么就要弄清楚这件事,寻求真相。

视频的最后,刘金提到,苹果近期的口碑出现下滑,涉及5G造假以及iPhone 12辐射超标等问题。他还向苹果喊话:在中国,霸道、傲慢、无理是行不通的。”

刘金的新闻发布会是否能如愿召开,如此维权是不是为了直播带货做铺垫?事件后续值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