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满满正能量 男子救人被追问姓名:我姓王可以了

2023-09-20 18: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徽六安一男子在新安大桥突遇一名女孩落水,他毫不犹豫从高十几米左右的大桥纵身一跃,游向女孩,桥上群众通过长绳拉拽将男子与女孩合力救回。

救人成功后,男子拒绝透露姓名,并说:娃没事就好。事后得知,救人的勇士名叫王敬海,他对相关采访也婉言拒绝,称这是他应该做的。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王敬海是一位英雄,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每个人都可以去传递和践行正能量,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力所能及范围内做出积极的改变。无论是帮助身边的人,关心弱势群体,还是参与志愿活动,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能为社会带来正能量的传递。

只要每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就能共同构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社会。每一个正能量的火花都能点燃更多人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正能量的力量在中国大地上持续绽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