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月发布!三星S24系列全系采用2500nit2K屏幕、或成安卓机皇

2023-09-20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S24系列近日通过了3C认证,这款手机系列在充电速率方面与苹果手机巨头相比,表现得相当悠闲,并没有太过关注充电速率。虽然三星S24系列在充电速率上并不算旗舰,但其在屏幕方面却有着不少亮点。 据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S24系列将全系采用2500nit峰值亮度、M13基材屏幕。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24系列预计将于2024年1月发布,而三星S24 将回归2K屏幕,这无疑使其竞争力上升许多。同时,三星S24凭借其独特的小尺寸有望夺得“性能小钢炮”一称! 三星S24系列的屏幕尺寸和上一代变化不大,并且全系采用直屏。虽然三星作为曲面屏的领军者,但在三星S24系列上却采用了全系直屏,这是否意味着曲面屏只是一个噱头呢? 据博主@刹那数码爆料,三星S24 Ultra或将成为首款搭载2TB大储存的手机。超大的储存空间让人感到安心。此外,还有爆料称,三星S24 Ultra或将采用钛合金边框。 编辑点评: 三星S24系列作为常年霸榜“安卓机皇”的三星,近年来却因一些骚操作而显得式微。希望三星能正确认识目前安卓手机早已不是一家独大,而是百家争鸣了。只有不断进步,三星才能继续坐稳“安卓机皇”。小编非常期待这次三星S24系列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