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Mate60 2000人抢座位

2023-09-16 12: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进行抽奖,赠送华为Mate60新机,以此来吸引人才。据悉,华为此次哈工大秋招吸引了500人,实际到场人数达到2000人,提前1小时到达现场的座位已经没有了,可见哈工大的学子对华为公司非常向往。 据了解,华为2024届应届生招聘对象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应届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以及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博士生及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华为此次校招不仅面向国内,还面向全球。

自9月份起,华为已启动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已开通简历投递通道,提供包括研发、销售、审计、法务、供应链等8个大类岗位,工作地点在深圳、北京、上海、杭州、东莞、苏州等多个城市。 想要加入华为的学生可以在华为校园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通过测评后,将在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其中,华为研发类岗位测评包括上机考试、综合测评,面试环节一般包括2轮专业面试和业务主管面试。 除了校招,华为还通过“天才少年”计划来招收人才。今年5月起,华为面向全球招聘天才少年,不限学历、不限学校,且内外部人员都可以进行推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