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4Pro将更新4800万像素设置

2023-09-16 13: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编辑@Steve Moser在X上发布的推文,预计在更新了iOS17之后,iPhone14 Pro系列用户将能够享受到与iPhone15系列用户相同的4800万像素“JPEG MAX”选项。

此外,该代码还揭示了两个新的相机设置,分别是“JPEG Max(高达4800万像素)”和“ProRAW Max(高达4800万像素)”。这些格式将允许用户完全使用4800万像素的质量保存照片。 iPhone 15系列不仅会获得“HEIF Max”模式来捕获48 MP HEIF图像,而且当用户需要48 MP JPEG图像以“提高兼容性”时,它还会获得“JPEG Max”模式。此外,48 MP ProRaw模式现在称为“ProRaw Max”。

事实证明,“JPEG Max”48 MP 选项也将出现在iPhone 14 Pro上。用户只需将相机拍摄设置更改为“最兼容”即可在Pro默认屏幕上看到该选项。但目前夜景模式、闪光灯拍摄、微距等模式依然限制在12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这次的下放兼容给到iPhone 14 Pro系列的用户,改善了14低光源拍照时不一定能激活4800万像素照片的问题,让用户有了更多高质量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