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电池容量揭晓:全系增大!

2023-09-16 16: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昨晚8点iPhone15全系四款机型已经开启预定,手快的朋友已经抢到了9月22日发货的首批。目前,iPhone15系列的电池容量具体数据也已经出炉,全系都有增大,但只是一点点。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iPhone15: 3349mAh iPhone14 :3279mAh

iPhone15Plus: 4383mAh iPhone14Plus: 4325mAh

iPhone15Pro: 3274mAh iPhone14Pro: 3200mAh

iPhone15Pro Max: 4422mAh iPhone14Pro Max: 4323mAh

与前代对比之下,iPhone15全系增加了不超过100mAh,所以官网标注的续航时间是几乎没变的,详情页对比的对象为iPhone12系列,经典的果式对比法”。

iPhone 15系列电池容量揭晓:全系增大!

值得注意的是,官网的续航时间基本不变,这就意味着3nm的A17Pro芯片功耗也与前代类似。

原本按理说3nm的工艺提升,会明显降低功耗,但现在一时竟不能说A17Pro是好是坏,具体还要等待后续实测表现了。

iPhone 15系列电池容量揭晓:全系增大!

另外,充电头网也在深夜确定,iPhone15的USB-C可以通用安卓等设备的充电线,确认没有加密。甚至iPhone15Pro Max还能使用USB4全功能数据线直连16TB移动硬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