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 116版升级!系统、相机全优化了

2023-09-16 11: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华为Mate 60 Pro开售已经有半个多月了,这期间华为工程师们也在加班加点对新机优化,陆续推送了多个版本系统更新,提升用户用机体验。

日前,华为向Mate 60 Pro推送了鸿蒙OS 4.0.0.116版本更新,安装包大小1.62GB,从体积来看,此次算是比较大的更新了,比113版本的337MB大了很多。

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官方推荐用户进行更新。

其中包括优化系统性能和稳定性,使用体验更丝滑流畅;优化相机稳定性,提升部分场景拍摄效果;优化部分游戏场景音频外放效果,提升音效体验;优化部分界面内容及设置图标的显示效果。

手持Mate 60 Pro的同学收到116版本更新记得升级下,用机体验会提升很多。

此前有爆料称,华为Mate 60 Pro在一个月内至少还有两次大更新,各项功能将越调越优,而116版本应该就是大更新之一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