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提醒:警惕这些年薪百万的“租客” 多名房东被骗

2023-09-16 11:5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6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提醒房东们,要小心邀你一起赚钱的租客”。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租客”,以租房的名义诱导房东进行投资,实施虚假投资理财诈骗。受害人大多是在网络发布租房信息的房东、民宿老板等群体。

不法分子伪装成证券公司维护系统的程序员,打造百万年薪的人设,利用受害人在网上发布的招租信息,假扮租客以长期出租,一次性支付房租”为诱饵,再以公司审批需要时间为由,方便与受害人一直保持联系。

假借等待审批流程期间,对方告诉受害人证券交易有漏洞,在特定时间进网址买央行数字人民币能稳赚不赔,并请求受害人来帮助他完成操作,其目的是利用高收益迷惑受害人,从而诱导受害人进行投资理财,完成诈骗。

微信提醒:不要轻易点开陌生链接;不要轻易相信有内部消息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如遇此类诈骗收集好证据,报警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