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型游戏共享定位“躲猫猫”走红:既瘦身还解压

2023-09-15 16: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种新型游戏正在年轻人的世界里走红:几十上百人聚在一起,选出猫”和老鼠”,集体打开手机共享位置,然后上演一场你找我藏、你追我跑的躲猫猫”游戏。

从年初开始,这种崭新的游戏方式在一些大学校园内流行开来,如今已悄然席卷全国各大城市。据不完全统计,北上广深蓉渝苏杭等超过50座城市,出现了相应躲猫猫”社群和线下活动。

一位参与者表示,这项游戏结合经典的捉迷藏与微信共享实时定位的功能,同学们可在躲藏、追逐过程中得到身体锻炼和紧张刺激、开心愉悦的体验,是一项兼具运动性和交友性的活动。

对于大学生来说,这不仅是一种追忆童年的游戏,更是一种缓解压力的好方法。让我们一起走出宿舍,感受生命的热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