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漠棕、暮云紫和浩瀚黑 OPPO A2 Pro三款配色亮相

2023-09-15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OPPO A2 Pro三款配色——大漠棕、暮云紫和浩瀚黑的宣传视频。据悉,这款手机采用持久耐用的金刚石抗摔结构,支持5G网络和Wi-Fi6技术。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OPPO A2 Pro配备了一颗像素为4800万主摄的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圆形设计并印有高端腕表刻纹的品牌名称“苍穹之镜”。同时,该机型还配备了两个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拍摄界面默认提供1倍和2倍变焦功能,并支持超清夜景拍摄。此外,OPPO A2 Pro还采用了生活防水设计,可以在水下进行拍照和录像。

值得一提的是,OPPO A2 Pro搭载了天玑7050八核芯片,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下打造,性能强劲且功耗低。它还配有APU 3.0处理器,支持多种手势识别功能,并在日常任务中表现出色。 外观方面,Pink美的时尚感让这款手机更显年轻活力。另外版本还有更多颜色可供选择:紫色、金色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