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X5折叠屏维修费公布 内屏维修价格5199元

2023-09-15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华为最新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5已经全面开售,售价从12999元起。华为官网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备件维修价格。

华为Mate X5的内屏维修价格为5199元,外屏维修价格为999元,主板维修价格为4499元,电池维修价格为359元,内外屏前摄维修价格均为379元,主摄维修价格为699元,广角镜头维修价格为265元,长焦镜头维修价格为578元。

华为Mate X5典藏版的内屏维修价格为5599元,外屏维修价格为1399元,主板维修价格为7399元,其他维修项目与标准版相同。

为了防止用户不小心造成华为Mate X5的损坏,官方还推出了Mate X5Care服务。目前,随新机购买两年期售价为2899元。在该服务有效期内,设备正常使用过程中因意外碰撞、跌落、挤压、进液等造成的故障,可享两次意外保障服务,并免费提供一次电池换新。如果购买Care后主板进液,仅需299元即可维修,内屏失灵为499元,外屏破碎299元。

华为Mate X5折叠屏维修费出炉:换主板7399元 够买台iPhone 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