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4价格不降反涨:新品诚意不足

2023-09-15 07: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苹果iPhone 15系列已经正式发售了,今天将要正式开抢,下周五首发开售。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新品登场之后居然老款iPhone 14价格反而上涨了。

尤其是标准版,主要还是因为新品的诚意不足,不足以打动大家为新品买单,省下一些钱购买老款反而是更理智的选择。

这次标准版相比前代最大的升级也就是外观了,更换了全新的灵动岛方案,让人可以一眼看出是新款。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是上岛了,但刷新率依然还是万年不变的60Hz,在如今千元以下的安卓机都标配高刷的时代下,显得就像是部老年机,很难相信它定价竟然6000元起。

另外,核心虽然从A15升级到了A16,但日常体验上很难拉开差距。

更别提iPhone 15 Plus的价格已经快赶上iPhone 14 Pro的丐版渠道价,但两者的体验简直天差地别,尤其是屏幕,但用难回。

接口这次虽然跟换了USB-C,但依然是2.0版本,传输速度和充电功率都依然不变,可以说是换了个寂寞。

至于线材是否能跟安卓品牌通用,目前还不能确定,客服也没有给出准确答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