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FreeBuds Pro 3耳机官宣:雅川青新配色 9月25日见

2023-09-14 2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华为终端今日官宣,新一代旗舰耳机华为FreeBuds Pro 3即将亮相,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

从宣传海报可以看出,华为FreeBuds Pro 3的设计与上一代比较相近,耳柄采用平直设计,更加易于便捷操控。

同时新耳机采用华为Mate 60同款雅川青配色,雅川青的灵感从自然中获得,取自西藏墨脱县的雅鲁藏布江,指掌间再现多彩江山,以山河之美,致敬奔腾不息的力量。

作为对此,华为FreeBuds Pro 2 是业界首款心率体温双测真无线耳机,支持连续心率监测,并可开启高精度监测模式,配合HUAWEI TruSeenTM心率融合算法可高精度测量心率,经SGS测试,10bpm准确度高达95%。

另外搭载11mm四磁体动圈单元,驱动力较上一代提升30%,低频下潜至14Hz,浑厚低音十分震撼,首发1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